一个不重要的小号🎺

大家看个乐呵!喜欢可以💛🧡👍🏻👍🏻哦

烟火 01

弘杨小凡高无差,AU设定,章节短小,大概率会连载吧?(咕咕王发言)

本章主黄子视角,1975出场🈶。



“黄子别忘了早点走昂!我们先去占个好位置!”

“诶兄弟们帮忙留点儿地儿!”


今晚帝都有重大活动烟花演练,一个周前宿舍四个大老爷们约好了去沿线路边凑热闹拍烟花,结果黄子临时被项目图纸绊住了脚,只能一边噼里啪啦敲着键盘点着鼠标一边眼巴巴瞅着他们离去的背影。


改好图已经快七点,他抬眼望了望阴霾的天空,感受了一下潮湿闷热的空气,最终还是没拿伞。怕赶不及,他拦了一辆出租车,祈祷着张超身旁还有小小一点儿缝隙。


空气憋闷又凝滞,处在乌泱泱人群中心的张超他们自然面如菜色。望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和旁边摇着扇子抽着烟的大爷,黄子扭头就坐到了后面的台阶上。


虽然空气好点儿但是没人说话好憋屈,他腹诽着。手中的手机快要被玩没电,他干脆锁了屏,眼神放空漫无目的地扫视着。


就当休息一下,待会儿回去继续肝图。


手机低电量提醒震了两下复归寂静,导师的电话在这时候插进来,无非是图纸又检查出了什么问题,叫他今晚改出来发到邮箱,末了又叫黄子过两天可以来家吃顿便饭。黄子忙不迭地应和着,眼瞅着电量掉到了2%,着急忙慌地站起来在层层叠叠的人群中寻找舍友的背影。


费劲吧啦比比划划终于从方书剑那里搞到了充电宝,他索性就在人群边缘处找了个空隙站定,寻思着从旁边人的相机里看一眼烟花也算不虚此行。不知是谁身上的香水味丝丝缕缕的飘入鼻腔,硬是找回了他已经被大爷的烟熏完蛋的嗅觉。


手机嗡的震了一下——


月月鸟:黄子,你看你旁边那个男生🤗


黄子满头问号:???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群消息又开始不断地闪烁——


大鹅:我觉得很合你的胃口😬

小男孩:附议。

大鹅:快要微信,不要不是ZGR!

小男孩:附议。

月月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喔:-O

大鹅:大学四年最后能不能脱单就看这一哆嗦了,希望你能成好吧。

小男孩:附议,成了请客。


好家伙,我自己都没看到人正脸呢你们就给我安排这么多戏,到底是谁戏多……在内心吐槽着,黄子边打字边用余光瞟了一眼旁边的男生的背影。


好家伙,好像比我还高一点。不行不行,我可是猛1。


🐶:不是我的菜,你们


“别瞎说”三个字还没打全,男生白净的面庞转了过来。这时,正好第一波烟火在远处的天空炸开,璀璨的红色映在他半侧面庞,眼睫忽闪,眼尾勾出一道波纹。似乎看到黄子在看自己,他定了一瞬,微微点头示意了一下。


黄子的手立刻就不听使唤了。


🐶:好美好美

月月鸟:?

小男孩:?

大鹅:?

大鹅:…不对,你人呢?



═════════════════════

彩蛋🥚


在一起了之后黄子问高杨对自己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对方表示疑惑后遂补充说明“放烟火之前”“方书剑”“拿数据线”等关键信息。

高杨:“当时在想已经这么多人了居然还想往里挤,再挤我就装作不经意狠狠踩你的鞋😊。”


tbc.



已更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